(丸子:我有新玩具囉

 

這次好幸運的獲邀體驗100%有機棉安撫奶嘴鏈

前陣子我們夫妻倆還想說要去幫丸子買個一條來用

因為之前帶丸子滿月醫院回診,丸子本來咬著奶嘴、後來幫他秤體重之後、奶嘴就活生生掉到地上了

醫院的地板、非常嚇人

所以那天我們才剛到醫院、就沒奶嘴可以安撫丸子

還好...後來他都有乖乖的、不需要奶嘴

 

不只是出門、其實在家也是,我們都把奶嘴放在奶嘴盒裡面

丸子2個月回診也是整盒帶出去、其實真的有點不方便

 

不過最近丸子練就了"噴奶嘴"功夫

有時候明明他咬著奶嘴、下一秒奶嘴就不見了

媽媽我都要說"你的嘴嘴呢?"然後還要找一下才會找到

哈哈

那我們跳回主題吧

 

收到廠商寄來的奶嘴鏈超開心的

因為接到試用邀約時我已很仔細的查詢這個品牌-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他是採用100%有機棉製造、而且用無毒染色技術

因此可以安心讓丸子使用

進一步了解當初廠商為什麼要代理這個品牌的商品~

也是因為他們想給自己的孩子用保障安全健康的產品

其實我也是

自從當了媽媽、只想給自己的小孩用好一點的

至少希望使用上不會有健康上的疑慮

畢竟現在黑心的東西真的很多

加上寶寶皮膚比較脆弱、所以只要是直接接觸到丸子的東西

我都會願意花比較高一點的價錢

 

有機棉製品到底有什麼優點呢? 讓我借一下廠商網站內容介紹

從商品介紹中,就可以看見miYim的用心

miYim很可愛的是,他的商品有一系列的動物夥伴

獅子里歐、邦尼兔兔、喜寶河馬、布布小猴、亮寶羊羊...等等

超級可愛的動物一系列

媽媽我最喜歡的就是邦尼兔兔囉

 

那我們來看看這個奶嘴鏈該怎麼使用

 

  Step1先把繩子穿過奶嘴

Step2再把最前方的夾子穿越繩子、整個娃娃穿過去

Step3穿過之後拉直就完成囉

 

再來是夾子的使用方式

  

Step1依照上圖,將綁著繩子的箭頭處向上扳開即可

Step2扳開後就跟上圖一樣可以打開夾在衣服上面囉

 

登登登!!安裝完成

丸子終於有奶嘴鏈拉

超級可愛、跟丸子好搭歐~哈哈哈哈

  

不管是吸著奶嘴、還是放在身上都好可愛哦

  

而且這個娃娃的材質柔軟、直接觸碰到寶寶的皮膚也不會傷到歐

然後丸子現在也三個月了,越來越會流口水~

有時候如果需要應急、也可以拿這個娃娃擦拭口水XD

但是記得要清洗保持乾淨

 

在媽媽顧著拍照的時候、丸子就把娃娃拿來咬拉XD

 

丸子已經越來越會抓東西了

 

最後、可愛的邦尼兔兔還可以陪丸子一起睡覺

是不是超可愛

  


 

  

邦尼兔兔已經成為丸子的好朋友拉

這麼棒的東西在哪買

威斯邁親子購物

當初打開威斯邁購物網、媽媽我真的突然有一股想手刀買下所有東西的感覺XD

裡面不只是只有奶嘴鏈、邦尼兔兔還有各種手搖鈴、安撫巾..等等

Facebook粉絲團:Wesmile 威斯邁國際

  粉絲團會有不定時抽獎活動、以及商品限時特惠公告

記得按讚加入歐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