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義式連鎖餐廳,地點就在新竹新開幕的晶品城購物廣場。

位於13F。

13樓對於媽媽我來說還不錯的是,他還有哺乳室,不過只有一間、有人的話就要排隊,很特別的是哺乳室還有販售尿布。

 

這家餐廳位置還蠻多的,裡面還有旋轉木馬咖啡杯的座位

座位其實不少。餐廳內部的位置就是這個旋轉杯

再來就是還有靠窗的位置。

到了現場當然是先看看他們的菜單

價位上其實蠻平價的,我跟我老公兩個人消費金額870元。而且有吃飽

菜色其實很多種,我們兩大人一嬰兒點了兩個主菜+一個小點+一份套餐

 

(詳細菜單內容請參閱樂尼尼網站)
http://www.lenini-group.com/menu/

 

他們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而且可能是天氣冷、水是溫熱的。

兒童餐椅也有

我們不管到哪裡都會帶著消毒得先把餐椅擦過一次,這是第一家餐廳我擦這個餐椅衛生紙還是乾淨的。

(最近一次去鬍鬚X.還有六X咖啡...擦完衛生紙也黑黑的了)

  

我們兩大一小,他給我們的位置我非常滿意,因為兒子有時候餐椅坐不住、還可以讓他在這沙發上躺著、站著也可以

樂尼尼餐廳的窗景是面向南門醫院那方向

現場她們播的音樂還是宮崎駿的輕快版配樂

整個餐點還沒上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每一個招待的服務生都非常有禮貌

所以我覺得付10%服務費非常OK(這家餐廳有收取10%服務費)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主動提供圍兜兜的

服務生還很親切地幫兒子圍上

不過這個拋棄式圍兜有一個缺點就是很會掉

要雙面膠那面跟雙面交互黏才黏得住

再來餐點介紹

這個是+138元套餐的法國麵包

旁邊的酸醋醬很好吃(吃起來比較像蒜味醬)

  伯爵熱奶茶、以及他附上的濃湯

伯爵奶茶喝起來還可以、並無什麼特別之處

蘑菇濃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也有很多蘑菇  

  還有酥炸魚柳,這個是服務生介紹的、說是很多人點

但是我個人吃起來普普通通

  吃魚柳一定要沾這個醬,要不然就沒這麼好吃了

  

  再來是主餐的部分

焗烤起司海鮮飯/奶油醬汁

吃起來尚可,不過裡面的料算是蠻大的

不會像外面一樣小小的、一點點之類的

 

還有鮮蚵、蝦子有兩尾、也有魚肉跟蚵蠣

 

窯烤披薩ALOHA夏威夷

我覺得他們還不錯的是,披薩上面會寫著有哪些料,這樣就能知道有什麼更適合自己

 

  披薩的部分也還OK,但是我個人更喜歡薄一點的餅皮

  最後甜點的部分有兩種選擇、果凍或者烤布蕾

我們選擇烤布蕾

這個也蠻好吃的

 

這間餐廳給人很放鬆的感覺,適合聊天聚餐

而且服務生每個態度都非常好

餐點部份我給他85分

 

目前樂尼尼在全台有六家店

新北淡水、林口國賓、台北京華城、雲林斗六、新竹晶品、台中大坑

詳細請參閱下面網址

http://www.lenini-group.com/location/#new-page

 

 

不專業美食分享文就到這邊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