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滿一歲之後我就開始積極地延長餵奶時間,一開始還有點感傷、畢竟自己也紮紮實實的餵了一整年的母奶...

然後多愁善感的想起自己一開始因為母奶不夠、鬱悶很久、即使喝了很多湯湯水水也是少奶奶。

最後再變成親餵,一試成主顧、那時候一天可以餵13次、就是為了追奶。

自從我把餵母奶從末期的一天六次、轉成一天五次四次三次到現在兩次...

我發現兒子越來越不喜歡親餵了,每一次餵他兩邊喝不到5分鐘就不要了(之前兩邊還有20分鐘)

既然這樣我就提早退奶吧~
也因為下個月就要去日本了、不想冒著去國外還要擠奶這麼麻煩的事情...

然後也剛好最近家裡都沒有韭菜給我試試看~只好直接嘗試喝麥芽水退奶了!!!!

從一天三次哺乳到兩次、一開始身體無法適應超漲超不舒服、可是一兩天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也很慶幸、兒子會喝配方奶,沒有轉換困難這個問題,配方奶喝得很好,也不用一家一家嘗試新奶粉,因為在月子中心兒子有喝了一個月的明治配方奶,所以後來在11個多月的時候我就讓他喝配方奶當點心,都可接受也沒有腸胃不適、或者便祕之類的問題。

不曉得喝麥芽水多久會完全沒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