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要分享的是∼
2014/6/1我跟我老公登記結婚的時候,我老公的爺爺、還有我婆婆有給了我們一小筆錢。
說是新婚的"面杉",客家人說法是面杉,實際上該怎麼翻譯我不清楚(應該類似頭尾禮)
 
於是我們夫妻倆拿了那筆錢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1  
攝影者/Sheng An Wen
這一件就是我在0918專櫃挑的洋裝,想說這個應該可以當面杉
當下去挑的時候,其實非常的開心阿~這是我人生中第一件這麼貴的衣服
如果沒記錯好像快3000元
 
 
 
然後我老公是挑了一件襯衫,大概一千多
 
其實我們兩個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下手很保守~剩下的錢我們就額外運用了
之後我們就很開心的穿著這新衣服,一起去高雄小度蜜月~
 
 
以上簡單分享給各位
下個月會分享,準備婚禮時,買的頭尾禮。(比去年的洋裝更進階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衫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