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踢小米抽獎活動、免費獲得雙人套餐!今天只是去吃個飯,由於吃完之後覺得很滿意;所以決定Po上來分享給大家看👍🏻

*照片非常少請見諒*

位於新竹竹北文信路上的大滿足食堂、門口店面雖然不起眼,知道這家的人也不少👀

  

*圖片轉載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今天只顧著吃飯,所以店內環境一張照片也沒有拍,裡面雖然不大間但是整體來說環境還不錯;還蠻乾淨衛生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食物的美味

今天抽奬免費得到雙人套餐,可以選擇一個飯跟一個麵。

 


今天點的是博多豚骨叉燒拉麵 、我選擇湯的鮮度適中麵的軟硬度也是適中,湯頭喝起來還蠻好喝的,麵也是我喜歡的細麵🍜

而且他的叉燒有兩大片、真的很大片~我跟老公一起吃這一碗,對女生來說叉燒太大片了我覺得應該可以設計小片的,但是對男生來講大片可能比較大快朵頤😛不過重點很好吃就是了!

 


這個是豬排丼飯、其實他還有附贈一盤炒高麗菜跟一碗味增豆腐湯、只是沒拍到🙈

我不得不說他的豬排CP值實在太高了、厚度快2公分~是讓人家會想吃第二次的、如果喜歡吃豬排的人也可以單點一份$80我覺得也不貴👍🏻

  

茶碗蒸一杯$30 ,這個算是非常簡易型的茶碗蒸;裡面就只有一塊雞肉而已、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這個是火烤雞肉串🍢,每一串上面有三塊雞肉、中間夾著兩片甜椒,肉質非常的嫩、烤的也剛剛好,醬汁蠻好吃的、這個也是很推薦給大家👍🏻

 


炸豆腐,這個我超喜歡吃的;本身就很喜歡吃炸豆腐的人,這個是第一次讓我覺得吃了不會膩的豆腐 、他採用的是泰式酸辣醬那樣的口感,而且醬汁給得很大方;我還把我的豬排拿來沾醬來吃呢😛😛😛

今天兩個人吃了這五道菜,實在是飽到不行;因為好吃又很飽所以決定寫文章跟大家推薦!

而且老闆娘態度非常的親切唷~(≧∇≦)

平日有空的人就喜歡吃炸豆腐的人這邊有活動喔!

 

*截圖轉載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五月底之前只要告訴老闆娘有這個活動就可以免費贈送炸豆腐一份,不過只有平日喔!

這個就是我今天吃飽的感想在這邊分享給大家,想要詳細了解食記推薦內容、請至下面踢小米網站參閱⬇️

http://timmyvong.pixnet.net/blog/post/44286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