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2次去親子餐廳,第2次的地點就獻給台北市的大樹先生

這家餐廳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玩樂設施多樣化;稍微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可以騎乘的車子

不過沒關係,接下來就讓我帶領大家看看這家親子餐廳

 

大樹先生位於台北捷運紅線往象山方向倒數第三站"信義安和站"

信義安和站三號出口步行約650公尺即可到達

(圖片轉載-野蠻王妃愛漂亮)

因為來的時候比較急一點,所以門口就沒有照相;這邊轉載野蠻王妃愛漂亮拍攝的圖片

大樹站位於B1,門口這個小門進去之後直接往地下一樓走

一到B1就會有服務人員接洽,並且量體溫

進去之後先點餐,因為我們有在EZ網站上先預訂付款;餐點部分有打八折唷

點完餐之後就趕快帶丸子來玩設施了

要進入遊戲設施時,服務人員會先幫大人小孩都噴手消毒

並且進入設施需要脫鞋子,且穿襪子(孕婦可以不必穿襪子)

這是進入之後第一個看到的

加了水的球池,可惜的是因為時間問題丸子並沒有玩到這個

這個水池可以讓小朋友坐在安全椅上玩水、釣玩具魚,他們也有防水圍兜圍著

這個區域是0-24個月專區,旁邊有一個小球池,裡面擺了很多種小玩具可以玩

這個專區裡面還有小型的溜滑梯跟盪鞦韆,不過對丸子這個一歲半的孩子來說實在太小了(丸子的體型偏小)

丸子其實不高,大約80cm出頭,在盪鞦韆的時候腳都會磨到地上

這個區域我們只停留一下下

離開0-24專區,就看到這邊有軌道車可以玩,軌道車有兩組跟中型玩具

但是丸子連看都不看就直接經過了

說真的丸子已經一歲快七個月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玩具

雖說他是男生,但是他對車子的玩具並無特別興趣

軌道車旁邊就是這個中型溜滑梯

正前方就是超級大型球池溜滑梯

丸子一看到這就急著進去玩了

這個滑梯其實有寫"限兒童使用"

但因為丸子少接觸滑梯還不太敢自己滑,所以我前面幾次就帶領他一起溜

壯膽成功之後,他就很開心的自己溜囉

雖然他的臉上還是有些許恐懼...(笑

球池旁有一間房間是專門家家酒的

雖然丸子是男生,但是我發現她對於這種第一次接觸的玩具也是玩很久

然後這間隔壁就是陪讀室,有沙發椅子跟很多童書

就在照片的右上角,因為我沒有進去那邊就沒有細拍了

離開這個小房間 門口有這個可以畫圖的地方

而且畫完還會有小禮物

讓我吃驚的是,丸子只有畫一下下就不畫了

因為他在家裡很愛畫畫的說

結果他一直在玩畫筆

所以這張圖紙也沒有完成,就無法換小禮物拉

 

然後這裡還有沙子區

他們是採用高爾夫球白細砂

沙子真的很細,裡面放的玩具也好幾個,可以同時提供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離開沙子區,也有清潔身上沙子的地方

還提供吹風機

再來就是這邊的廁所,我覺得很乾淨

每一間廁所裡面都有擺放酒精可以噴灑馬桶蓋消毒

(內部我就沒有拍了)

真的覺得他們的廁所很乾淨也無異味

洗手台也很貼心

有大人跟小孩的洗手台,這樣孩子就可以站著給大人洗手

以往我帶丸子出門,幫他洗手;不是要抱著他、不然就是讓他坐在洗手台上

然後洗手台又都是水、還要先擦乾

 

綜合以上環境,我覺得蠻不錯的,用餐地點也很舒服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也會即時收空盤不占桌面

最後就是美味餐點

我覺得他們的食物很好吃

 

大人餐點點了酥炸鱈魚咖哩飯

因為我們大人點的是套餐優惠,所以有附上湯品、生菜、飲料

生菜沙拉雖然看起來沒調味,但是吃起來很好吃、酸酸甜甜清爽

鱈魚好吃、但小小的缺點就是咖哩味道偏淡一點(感覺丸子也能吃)

盆栽鮮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非常順口

 

小孩子的是雞肉飯,上面有南瓜泥、蘋果片、跟蛋、飯食是番茄口味

主餐飯的部分裡面材料都切得很碎,不用擔心孩子不好吞嚥

然後點了雞柳條跟檸檬派

機柳條有附上雙拼醬(番茄醬.蜂蜜芥末)

肉質鮮嫩

檸檬派吃起來也很爽口哦

 

整體結帳金額雖然1000出頭,但是整體下來覺得很划算

大人.小孩玩得開心,也吃的開心

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光臨

消費方式

★ 台灣 ★

6歲(含)以下:清潔費NT$150(周間)/ NT$180(週末暨例假日)

6歲以上:最低消費NT$180 + 10%服務費

*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

*進入室內外遊戲區者適用

營業時間

★ 台灣 ★

11:30~14:30 中餐時間

15:00~17:30 下午茶時間(不供應正餐)

18:00~21:00 晚餐時間

各時段室內外遊戲區都僅限該時段用餐貴賓使用,為維護該時段貴賓權益,請勿佔用其他時段之場地

 

他們現場採取預約制,想要過去的朋友記得先預訂唷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02-2377-8377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