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住到一家,讓我可以推薦給你們的親子住宿

他是一家連鎖的旅店,蠻適合親子住宿;又不會太貴的

我們這次選的丹迪旅店,他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1號出口"

走出來之後就馬上看的到囉

 

不過大安森林公園站有6個出口

1號離飯店最近,但是沒有手扶梯也沒有電梯

4號出口,離飯店第2近;只有電梯,但須要過馬路;紅綠燈等候時間較長

6號出口,離飯店第3近,有電梯;要過馬路,但紅綠燈等候時間比較短

所以我們每一次都走6號出口,雖然遠了一點點,但整體來說比較方便

 

一進去旅店,長這樣。

這個飯店有個好處就是,check in之前,可以寄放行李。

這樣對於外地旅客很方便,就不用提著行李一直走行程

大廳右手邊是電梯

大廳另一側是這個茶水區,蠻不錯的;有咖啡、還有茶包可以泡

然後還有休息區,電腦區可以使用;還可以看雜誌跟報紙

然後還有一點,就是他的休息區還有廁所可以上唷

往裡面走一點點就是了。

這邊廁所我就沒有細拍了,蠻乾淨的。總共有兩間

之前在上網找親子住宿,不要太貴又要不錯的,真的不多

這家丹迪很多人推薦,如今我住進去真的感覺很棒

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房間囉

我們這次分配到的是303號房間

房間一進去先看到的是床跟廁所

他的房間,採光真的很棒,我超喜歡明亮的房間

而且他還在床上貼心的提供了小餅乾跟一張卡片

這餅乾蠻好吃的XDDD

躺在床上看過去的是這張

正前方有台電視,右側就是桌子

電視是國際牌的唷,不過重點是;裡面有好多電影可以看

最近漫威電影很夯,老公還把奇異博士再來看一次

這張圖片就是讓大家知道,1號出口走出來 右手邊是SUBWAY、左手邊是7-11

超級方便,不怕半夜沒東西吃

然後旅店對面還有一家早餐店,但是因為我們的住宿有免費送早餐,就沒有去光顧了

茶水區有附三包餅乾、還有咖啡跟奶茶包、茶包

兩瓶礦泉水是我們放到冰箱的,也是丹迪提供的

接下來也是我超級無敵喜歡的廁所,然後他們還有免費提供兒童澡盆

(沒記錯的話,消毒鍋也能租借)

他們廁所真的好棒哦,如果我們家廁所也這麼大這麼亮又舒服就好了

廁所乾濕分離,還有免治馬桶

盥洗品牌都是依必朗的

還有他們的牙刷,刷毛超軟、超好刷,我還把它帶回家用(可惜沒拍照XD)

另外飯店小姐還有提供三包,嬰兒用的、沐浴乳一包、乳液兩包,如果不夠還可以再跟他們索取

不過我們自己有帶了,所以這三包就帶回家拉~~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乾濕分離的門,是在浴缸上面,很喜歡這樣

進去浴缸到浴缸內,都有把手可以抓著,不怕滑到哦~~~

然後他們的蓮蓬頭熱水也很快就會出來了,重點是水量超強、開水要小心一點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XDD

最後是他們的這支,所有房間照明都靠這支開關,當然也是有實體按鍵拉,不過為了方便各位,床頭櫃有放這一支。

床的部分,三人睡還行,但有點小窄;因為這是一般SIZE的床,不過整體實在太舒服,我就不扣分了

他們的這面鏡子實在是照妖鏡,就連化妝了,照這面鏡子都還看的到毛孔,好想問一下他們鏡子在哪買的XDD

白天在這邊擠痘痘粉刺啊~超方便

 

-------第二天早上-------

要吃免費的早餐,位於B1

早餐的部分,跟其他家差不多;飲料區

麵包土司區,可惜的是沒有花生、跟巧克力果醬

沙拉、水果、青菜區

還有我最喜歡的中式早餐區

超喜歡白稀飯配花生、土豆麵筋、醬瓜

覺得這超好吃好滿足

有湯跟稀飯唷

還有一些中式料理

餐廳空間是長條型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不定時收碗盤

如果他們還沒來收,也可以自己拿到後方的吧檯放著

也有兒童餐椅

 

最後我們吃完早餐,還到馬路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

這個公園超大,是我第一次看到面積這麼大的公園

一進去就聽到兒童音樂

它還有超大塊的沙子區,跟一排洗手槽

還有很幾個溜滑梯

兩座盪鞦韆,分3歲以下安全座椅跟12歲以下一般盪鞦韆

丸子第一次坐這種有安全保護的盪鞦韆,我們排隊等很久,結果他坐上去沒有20秒就哭著要下來了

之前給他盪一般的他還很高興的說,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最後,跟大家強力推薦對我來說有五顆星的親子住宿

丹迪旅店

訂房網址:http://www.dandyhotel.com.tw/d/tw/

我們有提前一個月訂房間,所以有早鳥優惠2600元

入住時間是星期天,所以是平日價格

 

這家旅店,位置便利、又舒服哦

大大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住宿

 

本次住宿評分: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