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9

還記得懷丸子的時候,大約在7個月開始我就有吃孕哺兒的卵磷脂

卵磷脂的品牌跟外型有好多種,但我最喜歡孕哺兒的

 

因為他可以直接吃也不用配水XDD重點是好吃甜甜的

不用像吞藥一樣吞膠囊~粉狀也很好吸收

老實說我自已不太喜歡吃一顆一顆要吞的東西

唯獨吃這個卵磷脂 孕婦比較不會有壓力~他不會讓你感覺又再吞什麼保健食品的感覺

 

哦哦~~到了懷孕後期(7個月)就是要吃卵磷脂。

持續吃到餵母奶阿~~~~~~~~~~~~~~~~

孕哺兒這個牌子我從第一胎就有在吃了

這次懷第二胎很幸運的孕哺兒來問我要不要來體驗一下他們的東西?

當然好啊!!!!!!!!

 

IMG_0364

孕哺兒的包裝也很貼心,有手把設計~讓你方便提著走

IMG_0365

包裝打開之後,就是像這樣一包一包的非常方便

每一包2400mg

IMG_0366

我喜歡的這個菁鑽卵磷脂,他是草莓口味的

還有另外一種是香草口味~~但我個人比較愛草莓的

他有添加金絲燕燕窩、還有透亮微奈米珍珠粉.活性珍珠鈣.胺基酸.微量元素

很多媽媽可能只會知道,卵磷脂就是讓你哺乳更輕鬆

其實他的效益不只有這些

IMG_0370

以下七大功能讓我細細說來

1.幫助嬰兒聰明發育

所以孕婦在懷孕時期如果有攝取足夠的卵磷脂、寶寶的聰明發育就會充實

另外不只是孕婦,對於寶寶來講卵磷脂也是很重要的東西

人體有9成的聰明發育會在4歲之前完成,所以4歲之前的寶寶也可以攝取這個營養,幫助聰明發育

(6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吃)

2.羊水裡面也要有足夠的卵磷脂

正常情況下,羊水裡面需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如果羊水裡面卵磷脂含量過少是會影響到胎兒的

所以這個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肺泡壁細胞是個含磷脂質很高的器官細胞,早產兒通常肺臟發育都不全

使得肺泡壁的磷脂質乳化功能不足,造成氧氣交換不全

所以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攝取足夠的卵磷脂、含有豐富的磷脂質會幫助寶寶發育

3.幫助哺乳更輕鬆

這個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卵磷脂他可以降低母奶的濃稠度,幫助哺乳更輕鬆,所以哺乳時期每天都要攝取足夠的卵磷脂

不然塞車真的很痛苦

4.對成人有維持靈活思考

ㄟㄟㄟ我現在才知道啊!!!!懷孕的時候記憶力好差,人家說生一胎笨三年、當我快要聰明回來的時候又懷上第二胎了

卵磷脂可以維持靈活思考!!!!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忘東忘西記得每天持續補充

5.強大的乳化效果

卵磷脂中的磷脂膽鹼有保護作用,會喝酒的人其實很需要

由於酒精降低肝細胞膜的流動性,造成肝臟功能下降。造成脂肪在肝臟中的代謝作用受到影響

脂質無法順利合成脂蛋白,然後就淤積在肝臟中無法被運走而產生脂肪肝

卵磷脂中的磷脂膽鹼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有喝酒的人或是時常大魚大肉飲食油膩真的也很適合!!!!

IMG_0371

太神拉~以上幾點,卵磷脂真的不只是對孕婦來講很重要,他可以幫助的範圍好廣

我原先認知的卵磷脂只有幫助哺乳跟幫助胎兒聰明發育

沒想到它的好處這麼多

所以我也立馬把手邊有的試吃包先給丸子吃一下

趁現在丸子還沒滿四歲前~加減補

IMG_0386

來到月子中心之後就把這傳說中的媽媽茶拿來喝

還蠻期待他會有什麼樣的效果

哺多多它是最適合東方體質的媽媽飲品

嚴選多種天然漢方植物精華、由日本協力濃縮萃煉技術嚴製

可以從根本調整媽媽體質

成分就是: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小茴香、蕁麻、葛縷子等天然植物、以及葡萄糖

IMG_0387

哺多多打開之後就是這種顆粒狀的

食用方法:一次5湯匙加入溫熱開水50-100CC調勻

然後在每次餵奶擠奶前20分鐘喝一杯

IMG_0388

我在月子中心是把哺多多加入杜仲茶裡面

在家裡是直接搭配溫熱水來喝

他喝起來有中藥味、但是又帶有一點甜味~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是那種恐怖的中藥味,所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S__32382994

來到月子中心初期大概只有20-30CC

後來持續喝了哺多多加上搭配親餵

S__32382992

量整個衝上來

不過因為我本身不是奶多型的,所以也是1~2周左右才明顯有這樣的上升

S__32382990

到了第三周左右,奶量竟然有跑到90CC

實在是讓人太開心了~~

我覺得讓寶寶喝飽除了3-4小時定時擠奶一次、多多親餵

再來就是搭配哺多多來達到最佳效果

IMG_0389
 

最後奉上每次要擠奶前的所有法寶

孕哺兒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翎Ling 的頭像
    翎Ling

    翎𝓛𝓲𝓷𝓰 x 丸桃.生活日記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