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自己除了偶爾出門之外,平常都待在家裡居多

每天走的路超少,加上大多數時間都坐在電腦前面

所以機能狀態真的比較差,而且也很容易生成囤積😂

最近找到這個『goiae果葉康普茶』的日夜暢空組,開箱給大家看【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我入手的goiae果葉康普茶日夜暢空組有這三種

go纖(蘋果風味)

go燃(百香果風味)

go暢(鳳梨風味)

他們家的康普茶茶葉是來自台灣南投魚池鄉的紅茶,多道工法、慢熬發酵,耗時近90天費工製成,才能有如此高品質、高機能又好喝的康普茶品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日代謝-go纖 (蘋果風味)

*專利藤黃果萃取物

*專利毛喉鞘蕊花萃取物

*專利芽孢乳酸菌X百種酵素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纖 (蘋果風味) 一包沖泡150-200ml常溫水

建議早餐後飲用,一天可以1-2包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攪拌起來很快就全部溶化了

不會有顆粒殘留之類的問題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纖 (蘋果風味) 喝起來有淡淡的蘋果味

甜度很淡 像是在喝蘋果茶一樣 很好喝~~也不會澀

這款我超喜歡!!!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因為它是幫助日間代謝

所以我都是早餐吃完之後會喝一杯

促進新陳代謝,讓我能量滿滿!!!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夜代謝-go燃 (百香果風味)

*專利日本藤茶萃取物

*日本大廠發酵生薑麴萃取物

*BCAA支鏈胺基酸

*天堂椒萃取物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燃 (百香果風味) 一包沖泡150-200ml常溫水

建議晚餐後飲用,一天可以1-2包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燃 (百香果風味) 淡淡的百香果味道,甜度也是淡淡的

就像是百香果紅茶,有百香果的酸甜感,還有茶香味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燃因為是夜間幫助代謝,所以可以選在晚餐飯後喝

調節生理機能,轉換能量讓我在夜間也能代謝不停歇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順暢-go暢 (鳳梨風味)

*專利非洲芒果籽萃取物

*專利仙人掌萃取物

*義大利專利短雙歧桿菌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暢 (鳳梨風味) 一包沖泡150-200ml常溫水

建議嗯嗯不順的時候飲用,一天可以1-2包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暢 (鳳梨風味) 喝起來的鳳梨味道是屬於甜味那種,不是酸的口感

這款也是淡淡果香很好喝~~超順口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暢是針對使排便順暢的康普茶

如果上廁所有感到卡卡的時候,可以泡一杯來喝:D

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和馬桶相親相愛,是那種舒服順暢的感覺~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是Energy阿弟的老婆,Mei邱馨葦代言的goiae果葉康普茶!

看她之前產後跟現在的樣子真的差好多~~

希望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果葉康普茶也能幫上我的忙:D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一開始我以為果葉康普茶是茶葉包,但不是~

粉末加入水中攪拌就可以了,我覺得超方便,出門會隨手拿幾包放在包包裡

而且三種口味喝起來都是很淡的甜味不會膩、很順口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果葉康普茶的成分跟茶葉本身超級厲害、多道工法精粹

發酵後產出益生菌、兒茶素、有機酸、維生素B群和礦物質等等...真的是超級讚的飲品

而且也額外添加好幾種國內外專利原料,食品及安全不會有副作用

【goiae果葉康普茶】宅家族代謝順暢的好幫手!

goiae果葉康普茶實際喝了幾天感覺很好並沒有任何的不適

而且好喝到每天用餐後我都會習慣泡來喝~~

畢竟平常並沒有特別控制飲食也沒特別運動的我,需要康普茶來輔助我,現在也把喝康普茶當作是一種保養~

這次開箱除了自身感受很讚之外,他們每款風味真的都很好喝;攜帶、沖泡上也很方便。也有在考慮入手其他口味試試看了^^

如果你們還沒喝過goiae果葉康普茶,可以買來喝看看!!!

推薦給你們:D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