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我來開箱我這陣子一直很需要的保健食品「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膠囊

為什麼我會說自己這陣子很需要,自從踏入電商這個職業

每天真的很忙很充實,加上自己是屬於很衝很拚的人

常常超過12點才睡覺,然後早早又要起床弄小孩

然後一起床就覺得精神不太好,沒睡飽~但每天還是要持續打拼

所以當我知道Asunn有薑黃,二話不說直接入手了!!!!!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膠囊

最大的特色就是薑黃牛樟芝!!!

不但使用黃金組合的成分「C3超級薑黃素」+「胡椒檢」還另外添加牛樟芝

其中薑黃素成分高達1000mg

薑黃搭配胡椒檢可以使吸收作用率有感提升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專利C3 超級薑黃素+BioPerine胡椒鹼,這兩樣是增強代謝的黃金組合

牛樟芝菌絲體萃取 養護保肝維持好體質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薑黃素還有添加牛樟芝,整個非常厲害!!!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膠囊一瓶有30顆

食用方式很簡單,一天兩顆(飯後30分鐘)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它的膠囊大小我覺得適中

不會太難吞嚥

膠囊本身也沒有太奇怪的味道什麼的!!!

一天兩顆就可以了~多食無益唷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膠囊

專利牛樟芝菌絲體的添加,補充營養更有感

除此之外也有通過SGS檢驗,無添加重金屬、也沒有西藥成分

可以安心食用「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Asunn的產品是使用膠囊製成,可以搭配溫開水服用

吞嚥時相對錠劑來說更加好吞嚥,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如果畏懼吞錠劑的人可以先選擇膠囊服用唷!

薑黃_1

ASUNN薑黃萃取物複方膠囊在劑量上比起他牌還多

像是C3專利薑黃萃取物就高達1000毫克

還有很重要的胡椒鹼也有50毫克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我自己會選在早餐飯後30分鐘吃兩顆

來開啟我一整天的活力!!!!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大概持續使用一週

每天的疲累程度真的有感下降

還蠻開心的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膠囊

像我這種幾乎外食、晚睡早起又有點年紀的人真的超適合補充營養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

現在Asunn官網有優惠活動,把資訊分享給大家

1.    開幕全館免運 (即日起至七月底)

2.    加入官網 新會員享一百元購物金 (目前沒有截止期限)

3.    生日當月壽星 一百元生日禮金

「開箱」 維持好體質 · 提升活力-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實際優惠活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分享給你們

Asunn薑黃素萃取複方膠囊

 

官網:https://www.asunn.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sunn.offic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asunn_official/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