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498255

(這次一樣沒有特別的超音波照片= =)

終於,懷孕紀錄來到尾聲

37+4這次產檢也是最後一次了

這兩週以來,恥骨痛來到高峰、躺著翻身跟起床上床都是痛到爆

就連走路恥骨也有點微痛(比第一胎還痛)

坐著也開始會背痛,以前是坐太久~沒有起來動動才容易背痛

現在是坐著沒兩三分鐘,整個背就好痛

然後有時候還會睡不好,明明很睏卻不好睡

後期真的明顯也感受到體力不如從前

 

這次整個孕期,比懷丸子健壯多了~

兩胎症狀其實都不一樣~

這次健步如飛的週數大約在24-32週左右~

進入尾聲之後體力又不太好了

 

37+4產檢,兩周我只有胖0.5~

當我還在沾沾自喜的時候,沒想到桃子也沒有長大多少

桃子的頭圍跟肚圍停在兩周前的進度..(肚圍還比兩周前縮水一天)

如果這是我懷第一胎那時候 , 我應該淚灑醫院了

這次產檢桃子來到2700多公克,只比兩周前大100多公克

我不相信桃子都沒有長大~~~~~~~~~~~~~~

反正在不到一周時間就可以把桃子抱出來了

醫生看過臍帶血流(供給養分)也說正常~並沒有哪邊也什麼不OK的地方

所以媽媽這次很放心

以前懷丸子,有一次只是小一周我就淚灑醫院~

第二胎真的不一樣XDD~平常心看待

 

最後這次生產期間剛好碰到武漢肺炎...

醫院全面禁止訪客探望

連陪病家屬也只有1人

就連登記病房、雙人跟單人這種自費的也幾乎被搶光

還不知道排不排的到....

 

最後,桃子coming soon

希望可以平安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