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7

四年前生第一胎那時候用的擠乳器是貝X克

過了四年之後我生了二寶,這次算是誤打誤撞碰上了我真的覺得很棒的擠奶器

第二胎一樣要準備擠奶器,因為上一胎的已經被我二手賣掉了

這次也沒有特別作功課,就挑了一個看起來有牌子又不貴的

 

 

飛利浦新安怡單邊擠乳器

因為是單邊的,所以比較便宜2980元

上次買的擠奶器花掉快6張小朋友,不過我上次買的是雙邊的

這次想說單邊的就好了,因為每次擠奶都是只會拿一個來用

雙邊其實感覺就像是幫你備一個備品

IMG_0392

我就不特別把所有的配件一一介紹

把最重要會用到的跟大家介紹即可

除了新安怡本身的配件、建議吸奶可以搭配最右邊的集乳器

IMG_0393

這台機器我覺得最大的亮點在兩個地方

1.花瓣按摩護墊

每次用擠奶器我都覺得奶頭變成跟木篩一樣,被吸到很不舒服然後又很長= =

第一次用了這個花瓣按摩護墊,覺得很驚艷!!!

因為他緩衝了一些吸力,不會像以前一樣被吸到很不舒服

IMG_0395

再來是

IMG_0399

2.促乳模式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個模式,這個不得不說太厲害了

他可以刺激奶陣!!!!

一般我認知的擠奶器就是有分幾段幾段這樣(弱到強)

新安怡一樣有段式 一段 二段 三段(弱到強)

但他有一個促乳模式

這個使用的感覺就是快又淺

我覺得很好刺激奶陣~~~~~而且吸力也不會說太強吸到很不舒服

IMG_0402

機器剛開的時候,他就是直接促乳模式

對我來講算是不太會傷害乳頭又可以額外達到奶陣的一種模式吧

IMG_0403

然後他的白色鴨嘴閥門有多了一個地方讓你在清洗的時候很好拔

就不會直接碰觸到鴨嘴閥口,造成損壞

IMG_0385

以上就是我覺得這個擠奶器最大的亮點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擠奶器可以這麼不一樣

擠奶人森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