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久等了~ 因為這陣真的太忙碌

所以後續一天一顆的實測到完全之完後的體重狀態拖到現在才有空分享

『實測72天』葡萄王易得纖-沒業配沒在賣

如果忘記上一篇內容的人可以點上方連結觀看

 

9/17是我跟大家說的最後一次體重50.6

從那天開始我改成一天一顆

『實測72天』葡萄王易得纖-沒業配沒在賣(最終結論)

讓大家看一下,我後續改成一天一顆

體重還是有持續下降中(雖然只有0.幾)

 

然後後面完全沒吃葡萄王也有兩個月的時間

沒有復胖

飲食習慣就是下午四點後不吃東西(但偶而還是會破戒)

也沒有168 了~早上要帶小孩上學就順便很早吃早餐

之前8點~16點吃東西,現在就只有不吃晚餐(不過通常還是四點多過後就會禁食)

吃的東西內容是開心的狀態,什麼都吃

沒有任何減脂餐 蛋白餐 少油餐之類的(這樣太痛苦)

 

這篇文章不會太長,就是將實測結果分享給各位

然後不要沒看清楚一直說我在業配

有沒有業配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我幫葡萄王實測這篇文章,他們也沒來找我(不知為啥@@?)

我就是100%肯定的告訴你們這次實測沒有業配好嗎

 

我吃過這麼多種(請參考翎Ring的減肥之旅分類表)

這算是在我身上明顯有感的,也值得讓我推薦分享給大家的

 

但我還是要說,每個人體質不同,我有感不代表你有感

我的實測僅供參考

 

目前168的身高體重50左右,已經很滿意了

暫時不會有減肥實測文出來

除非哪天我又爆肥XDDDD

 

另外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我唷

https://www.instagram.com/marumomo_539/

感謝大家

『實測72天』葡萄王易得纖-沒業配沒在賣(最終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