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中午,我決定放棄戒尿布這件事情

可能對丸子來說還為之過早

 

因為昨天丸子只拉一小顆大便

所以早上有讓他蹲小馬桶,但產值只有尿

後來

丸子先是在學習褲裡面拉屎

被我罵了一頓之後

又尿褲子

 

問他可不可以在褲子上尿尿

他一直說

『可以』
就算我教他,要說『不可以』

但每次問他

他還是一直重複『可以』


 

所以這天我決定放棄了

等他哪天自己願意了,我再來試試看

 

 

----晚上---

放棄戒尿布的媽媽,幫他包上了尿布,這樣就輕鬆多了

也不用擔心他尿褲子什麼的

結果晚上丸子主動說要找青蛙尿尿

雖然我跟他說不用

但他很堅持

結果帶他去找小青蛙尿尿

也一樣只有一點點

 

但就在睡前...

我再刷牙的時候

『青蛙尿尿』丸子說道

『你要找青蛙尿尿是嗎』我問

『對』

結果他進來廁所 我幫他脫尿布(尿布已經有尿過的痕跡)

他一樣是只尿一點點

但因為我當下再刷牙,想說讓他多站久一點

看能不能把剩下尿尿完(怕他又要分好幾次)

『還要尿嗎』我問

『不要了』丸子說

結果我一轉頭發現

地上多了一顆大便

雖然他好像有點搞錯意思方向

但是媽媽覺得他很棒

至少不是包著尿布或穿著褲子時大便

雖然沒有在小馬桶或者大馬桶裡面大

但我覺得這是我今天唯一一次最欣慰的地方

 

之後到底會如何,我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