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幫丸子找到適合他的洗沐保養用品了。

丸子在今年過兩歲之後,尤其是這個夏天,老是流一堆汗、而且出門戴安全帽,整個頭還會滴水..

現在也跟著我們吃很多大人吃的食物,早就已經不是以前的香香丸了

 

以前總是幫他用清水洗頭洗澡,真的是到這個夏天才意識到,光只有清水根本不夠。

有時候還覺得頭臭臭的

 

這次很感謝Malldj嬌生合辦的體驗活動,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到這個品牌

並且使用過後,把心得分享給大家知道

Petite Planet我的小星球系列,走遍全世界125個國家,蒐集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在地媽媽的私房法寶,精選適合新生寶寶肌膚從頭到腳的獨家秘方。

這次丸子用的是 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 + 北歐莓果護膚霜

拿到這兩樣東西之後,我細細地瞧了一下他們的包裝、商品介紹以及製造地

包裝上的沐浴洗髮露用的是媽媽與寶寶白鶴的圖案,護膚霜則是用媽媽與寶寶北極熊

看起來就很溫馨,覺得這個包裝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再來是他瓶身的介紹

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以及北歐莓果護膚霜:溫和親膚、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含色素、通過皮膚測試

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

成分溫和,有助於平衡肌膚PH值以及不流淚配方,連新生兒都能使用

北歐莓果護膚霜

成分萃取天然莓果,不傷肌膚、且有保濕功能,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寶貝更適合使用

製造地分別來自於加拿大以及法國

丸子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用用看了

丸子洗澡幾乎都是爸爸在負責,但丸子不知道為什麼對洗頭有點小害怕。

臉還蠻臭的希望這次的洗髮精他會喜歡

蓮花平衡沐浴洗髮,擠出來是透明的,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接著就是幫丸子搓頭髮了,沒想到丸子非常享受啊!!!還會笑

之前幫他洗頭髮,不是因為太緊張縮一團、就是該該叫

我想應該是因為用蓮花平衡沐浴洗髮,讓他很舒服,也很放鬆~

連我老公都說這個味道是淡淡清香的,還蠻好聞

(他會認同的香味實在非常少)

頭洗完之後,就準備幫丸子洗澡了~~~

一開始幫丸子抹在身上,他還很高興,後來我想到要用沐浴球讓泡泡多一點

這是第一次讓丸子洗泡泡澡,他真的很開心~拼命玩~

整個廁所都是蓮花的淡淡清香味

超可愛的~~~因為是洗頭洗澡都可以共用的,我們就把泡泡讓他沾滿全身,連臉蛋都有

後來,丸子把泡泡用到眼睛了,這時候正是見證不流淚配方的厲害

我們幫不慌不忙的幫丸子眼睛擦一擦,他又恢復正常玩的超開心。

原來這就是不流淚配方啊~

小孩不小心弄到也沒關係

對小孩來說洗澡不只是一種放鬆,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洗完澡之後,接著使用的是北歐莓果護膚霜,這個成分天然且適合寶寶

丸子出生的時候就有異位性皮膚炎,雖然不是嚴重型的但也因為這樣,我在幫他選擇擦在身上的(尤其是臉)都會特別找過

北歐莓果蘊含豐富維生素及omega脂肪酸,而且護膚霜連小臉蛋都可以使用~

夏天到了,丸子也比較常待在冷氣房;怕身體水分流失,所以這個護膚霜是很棒的選擇

莓果護膚霜的質地濃稠適中,不會太稀但也不會太ㄍㄡˊ~

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身了,香氣也不會太濃烈。

每次洗完澡,我都會跟丸子說"來保養保養了~~"瞧他高興得很,看他開心,媽媽也高興~

保養好之後,丸子超開心地一直拿著他的法寶

北歐莓果護膚霜,大小適中適合隨身攜帶,隨時隨刻都可以保養一下寶貝的肌膚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唷~

成分天然,敏感性肌膚寶寶都可以使用

 

這麼棒的東西哪裡買

Malldj親子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lihi.cc/IinZ4

Petite Planet 我的小星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ePl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