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以下是我使用紫晶萃+小松馥(下面文章會用簡稱小紫小松)兩個月的心得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可以參考一下我這一篇文章...

 

我是一個雙寶媽,還沒有生孩子之前,體重大概在50到52之間

當我生完大寶之後我的體重停留在54公斤,雖然瘦不回去了,但整體上還勉強可以接受這樣的體重身材。

 

54公斤的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需要特別節食忌口,偶爾會吃宵夜也不會超過54

,有時候甚至快要低於53~這種不需要刻意節食忌口的日子我還蠻滿意的。

 

直到我懷上第二胎,生完孩子之後的半年,我的體重大概在58到59公斤之間...

對於一個還在小姐時期體重最多也只有52的我,現在足足多了六、七公斤,實在是非常難接受。

59公斤時期的衣服穿起來特別臃腫,褲子的釦子根本就扣不起來,一直覺得自己很胖很醜。

 

在我還沒買小紫小松之前,我一直想著,我就正常吃,就跟54公斤那時候一樣,

為什麼瘦不回去?

都已經半年了…產後這半年來我只有瘦1公斤左右

我試著去運動輔助,但最多就是少了1公斤而已⋯

 

平均體重在59公斤,有時候看到58公斤就會蠻開心的,但還是會被打回原形。

然後到了58公斤的時候,曾經看過57公斤,一樣被打回原形…實在是非常挫折。

 

女人總是愛美的,我不敢說每一個人都是這樣,但至少我完全沒辦法接受現在這麼胖的自己,看到體重都會心情不好...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就在這個時候我注意到了,臉書上的好友他有在賣小紫小松,他的動態消息還有臉書上都是放著喝了這個產品之後可以瘦得有多成功的圖片。

我相信現在在看這一篇的你們應該也是跟我一樣,看到這樣的廣告,一定會覺得燃起一絲希望看見一道曙光~

於是,我找上了他~詢問一下價錢。本來以為大概兩三千左右,但價格非常的驚人。

我做了簡單的諮詢,對方建議我帶四個月份的產品,但這四個月份必須花掉一萬多元

就算我再怎麼胖我也沒辦法這麼冒險一下子就花這麼多錢去試一件商品到底有沒有用?!

 

本來想說帶個一個月份試試看,一個月大概也要4000多~

對方跟我說,喝這個主要是調整體質,調整體質需要時間,會建議至少帶兩個月

兩個月的價格總共是$8800、40瓶。

 

這邊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兩個月會是40瓶而不是60瓶?

這邊就是他們的話術了,他的建議使用方式是喝五天休息兩天,這樣40瓶就會等於是兩個月。

 

在找上這位朋友之前,我去查了一下小紫的相關資訊

在部落格方面,看到的都是使用下來瘦得有多成功的案例,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然後臉書方面也看到了各種成功案例!這分明就是叫我趕快買,這個一定有效!

重點是你的朋友他使用下來非常有效果、瘦非常多,所以自然而然就更相信了這個神奇的產品一定可以讓自己成功瘦下來~

 

$8800 ,我從來沒有花過這麼多的錢在瘦身上面

以前年齡20出頭的時候也有買過類似相關產品,那大概也才花個1000多元

雖然最後一樣是沒什麼效果…這一次竟然要我花$8800

我猶豫了非常久,前前後後找了他大概三次問個清楚,問個保證。

 

對方當然無法給你保證說一定會瘦下來

但他會給你看各種別人成功的案例

然後告訴你他自己也是這樣瘦下來,並且跟你說「再多的冤枉錢都花了」

沒錯,因為我減肥卡關了,有朋友使用這麼有用,那我就花個這一筆錢看看能不能瘦個兩三公斤也爽~

 

小紫小松「不用節食,正常吃,適合久坐、沒時間運動的人」

他是輔助型的產品,幫你調整體質,女生婦科如果不順,喝了也很順,不會經痛;

如果便秘,喝了他也能改善,天天都順暢。覺得自己太胖,肚子好大,大腿好粗、喝了他,你也能有S型曲線.又細又長的腿~

是不是?!你看到的都是這樣的效果。

 

但是,到底100個人裡面有幾個人可以像上面一樣?

又有幾個人喝了完全沒用呢?

我相信他不會跟你講說有幾個人喝了沒效,但他一定會跟你說誰誰誰喝了有效?誰誰誰喝了改善些什麼。

 

那麼現在寫了這篇文章的我,到底有沒有效?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這兩個月下來,從拿到產品的那一天9/4 57.65公斤,到喝完的這一天

一早起床我還先去排便,想說可能會比較瘦,結果一站上磅秤⋯⋯57.45公斤

老實說我的心情是很平靜的

從一開始的「怎麼會這樣,再給他一點時間去試試看」,到中間「看來是我癡人說夢了,這很明顯就是沒任何幫助」,到最後「不意外」🙄️

這兩個月我大概瘦了0.2公斤。

 

你覺得有效嗎?

 

 

這兩個月我的飲食習慣改變了很多,中間穿了塑身褲、還有去喬骨盆

為什麼我連半公斤都沒有瘦下來?

不過看了照片比較圖、喬骨盆+補正褲(骨盆前傾)之後,很明顯的肚子看起來有變小,沒有像一開始這麼的S型

當然體重只少了0.2,肥肉也沒少,側面的曲線就差滿多的。

 

看了照片才知道與其花8800喝一個沒用的東西,倒不如試試看別的

所以這次我花了$2200喬骨盆(總共3次) ,我的體態就有改變、而且我還有一次還沒喬。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順便分享一下,我是去新竹約克美式喬骨盆。目前去了兩次,骨盆跟大腿骨那邊明顯有變小。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補正褲(骨盆前傾),是在iFit買的~他是適合產後穿的調整型塑褲

會讓你不知不覺輕微的縮小腹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骨盆前傾,可以上他們的網站

他們有圖片教你看。一件1000多元,大概可以穿一到兩年。

 

 

跳回小紫小松話題
這邊先告訴你們,你想要喝這個產品必須配合飲食習慣的改變。

 

不節食,但要忌口。

 

炸的最好不要吃,零食糖果那些不能碰

多喝水一天要喝至少2000 CC以上

麵包不能吃、麵類不要吃、加工食品不要吃、盡量吃食物的原型。

多攝取蛋白質,吃東西要先從蛋白質開始吃,再來是蔬菜,最後是澱粉

ㄟㄟㄟ~不用喝這些產品,能做到以上,一定可以瘦吧!

(不過我真的太廢了,都有做到上面,雖然不是100%完全的做到但至少也有9成以上的持續性改變,結果只有0.2🙄)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這兩個月


1.我從每天早餐的麵包,換成全麥吐司加上一顆水煮蛋,本來是喝低糖的豆漿,改成無糖(幾乎每天都吃一樣的)
2.去買7-11的輕食便當(熱量都低於500以下、無炸物)
3.買自助餐的時候,肉類主要只挑滷雞腿。(喝產品之前都買炸雞腿、炸排骨、炸雞排)
4.幾乎三餐都要有吃蛋,沒有蛋也一定有肉。
5.手搖大幅減少(糖分都是喝3分糖、後期改成無糖)
6.水分的部分,我每天都至少喝2000以上,因為我本身有在餵母奶,喝這麼多的水是基本的,所以這方面並沒有特別的有什麼改變~
7.兩個月來只有吃過2次麵類
8.這兩個月完全沒買過鹽酥雞、肉圓、炒飯、等高熱量餐點

 

我做了這麼多的改變,這兩個月下來, 半公斤都沒有瘦到。(是不是真的很可憐)

 

我也不會去找當初賣我產品的朋友理論,因為交易本來就是你情我願

對方並沒有拿著刀架在你的脖子上逼你買他們的產品。

再者

對方一定會跟你說「我當初都跟你說過了,這個是調整體質的商品,沒有辦法保證一定可以瘦多少」

然後對方在跟你講這些話的同時,又不斷都在他的個人臉書、IG上面打廣告「誰誰誰超有效、誰誰誰瘦了很多。」

 

我不知道小紫小松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用?

至少在我身上完全沒屁用

我本身婦科沒有特別的什麼問題,喝了也沒有什麼感覺。

排便部分也跟和之前一樣,一兩天上一次廁所,沒有因為喝了之後天天順暢,更別說瘦下來。

就連精神方面也沒有變得特別好,反正有喝跟沒有喝是一樣的感覺

當我喝了一個月沒什麼改變的時候,我就把這商品當成喝個身體健康

因為他確實是一些很多很天然又很好的成分在裡面,只是這樣的保健食品真的是好貴。

 

兩個月花了$8800喝身體健康。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這$8800是我這一輩子我活了32年,花最冤枉的錢

以前花最多冤枉錢也頂多1000多而已

這一次噴了$8800 ,但我只能說我運氣不好,我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這麼有效果。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這個產品到底有沒有效?你自己喝了就知道。
我是運氣最差的那一個,連半公斤都沒瘦到。

 

不過我不會去否定那一些喝了真的有效的人,或許他們真的喝了瘦了很多,但那是他們...
這就像是刮刮樂,你運氣好就可以刮到大獎、運氣不好就是什麼都沒有。

 

本來當初也有想要加入賣這商品的直銷,看他們收入這麼高實在是非常羨慕

如果我喝了也有效,我也想要加入這個家庭,既可以讓別人瘦下來自己又可以賺很多

但這個夢已經破碎了『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我自己喝了沒有效的東西我也不可能做黑心事業去賣給別人這麼貴、對自己來說沒用的商品。

我其實也很佩服他們的話術,還有他們使用的心理戰術

如果你今天花了將近萬元甚至好幾萬的商品,你一定也會認真的配合他們的飲食調整,配合下來不瘦也難~

(但他媽的為什麼我的運氣這麼差,連半公斤都沒瘦😭)

 

他們說的話沒有錯,飲食本來就該吃的健康,吃食物的原型,多喝水幫助代謝

吃東西的順序也要正確,蛋白質非常重要,不要節食不要餓肚子

這些他們都說的很正確,只是商品本來就不是藥物,不可能保證你喝了一定有效

但還是拼命的要給你們看「這一個人喝了瘦了10公斤,那一個人喝了瘦20公斤、這個人、喝完之後體態從XL變成S號...」

每天都有成功的案例讓你看不完,讓你燃起希望,看見光芒。但我不保證你一定會瘦喔!只是誰誰誰喝了又瘦很多~

 

對,就是這樣子的一個過程。你要不要花這麼多錢去試試看隨便你,有用我恭喜你,沒用就...😅

 

早知道把這$8800拿去買大門電子鎖、或者掃地機器人

或者買衣服、買保養品、吃個大餐

或者再補個一千帶小孩去蘭城晶英住一晚....可以做好多事情

這$8800....😭

 

還有,我其實也不是很滿意售後服務

問了好幾個問題,常常漏回答

我還要回頭再問第二次第三次才會回答我

也沒有定期的關心我的狀況、有時候早上密他、晚上才回...

 

我是全職媽一打二、時間對我來說非常寶貴,根本沒時間煮、三餐都外食。

要我自己準備健身餐.水煮餐.健康餐實在是太難了(上面那八點改變我已經盡力了)

當我在改變這些飲食習慣的時候,跟對方聊天抱怨著要吃到這麼健康的食物、準備上真的很麻煩。

我也只是說說也不是沒去行動,能做的都盡力了。

(當初在購買的時候就有事先跟對方說,會把他當朋友,會一直找他聊聊喝了之後的一些感想或者是過程,對方也表示只要跟這方面有關的都會盡量幫我解答)。

 

如果我不把他當朋友,我也不會跟他抱怨這些講這麼多,直接每週跟他報告體重、拍照給他就好了。

但是對方好像也沒有同理心,只是會跟你說「當初我都跟你說過了」,甚至還說過「第一次遇到我這樣的客人」😂

 

當時我也不是在抱怨商品有沒有用,只是在說準備食材的部分不方便(但我也盡力去做了)

只是對方卻誤會我、以為我在抱怨商品無效。

我只是在強調「對一個這樣的全職一打二的媽媽來說不是很方便跟容易。」。

我也一直在想「我這樣的客人怎麼了嗎😂」毛太多?

難道我都沒改變只會叫嗎?

 

最後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沒效就沒效吧!

本來就不是被逼著買的,碰上這樣的慘狀我也只能認賠。

 

如果我原本沒有認識他、只是自己上網隨意找個銷售員了解,那我一定不會下手買。
但因為原本有認識(雖然不熟)加上他自己確實用了有效果,所以就直接買了。

 

如果你是一個有恆心,也可以做到100%飲食的改變~那或許你們可以去買買看喝喝看這樣的東西,搞不好真的會有用。

但為什麼我沒用啊啊啊啊—————!!!!?
(請容許我吶喊😭)

 

我的$8800😭😭😭

 

那時候喝了一個月沒什麼作用,本來想說算了不要喝了

把剩下的賣掉然後把心得放上來。

但為了讓整個更有公信力、我決定把剩下的一個月份喝完再來po文

也好坐實「至少喝完40瓶2個月份的調整」之後的效果驗證。

 

然後他們的話術上也有一些矛盾、建議一天喝一瓶,但一個月應該是30瓶卻說是20瓶。

 

另外,我曾經看過有人的廣告上面說,一瓶小紫的費用等於1杯咖啡的錢

一瓶的價錢應該是要總價除以瓶數、但他們的算法非常神奇~

一瓶等於1杯咖啡的錢,我再怎麼算一瓶都至少要$200以上

是什麼咖啡可以比星巴克還要貴,一瓶要破$200?


原來,價錢是這麼算的「總價除以天數(神奇的一個月30天20瓶)、再來除以分期」

最好再除一些什麼奇奇怪怪的,這樣一瓶除下來$100也不為過。

這也是我活了32年以來聽過最奇葩的算法。

 

如果我今天買了一箱飲料有24瓶,這一箱飲料$480用一個月的時間去喝

本來一瓶是$20,但是我用兩個月的時間去喝,這樣一瓶只要$10唷!

那如果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去喝這24瓶飲料....那就更便宜了🤣

 

總結:

紫晶萃、小松馥可以幫助改善體質

但是你一定要做到飲食的改變,水要喝很多,如果有運動效果會更好

如果沒有效也不會是我的問題。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我沒有辦法保證你喝了會瘦

但是隔壁王太太,高雄的許小姐,住在桃園的陳先生,他們喝了都很有效。

簡單一句話,要不要花錢試試看?!
你自己決定!

 

⚠️注意⚠️
這個商品,我沒有說喝了一定沒效或一定有效,是我自己喝了沒有用。

或許你們喝了會有成果~

而且這真的是很天然又健康的商品,只是他真的很貴

有閒錢的人可以試一下。

 

如果你真的瘦了很多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如果你也是曾經喝了沒有效的人,也歡迎你在下面留言告訴我,我們一起哭哭。

 

我對不起自己花了這$8800、買一個看不見成果的商品。是我錯了、我不該亂花錢(跪)。

 

賣我商品的你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先跟你說聲抱歉

但我也是實話實說,謝謝你曾經的服務

確實你自己喝了也有效,是我自己運氣差,

$8800是多少人努力多久的辛苦錢,在我身上就這樣浪費掉了。

或許你的好幾位客人是真的喝了很有效,所以我不會否定那些有效的人

我只是想把我喝了沒有效的成果告訴還在迷惘的人~

(因為網路上根本查不到沒有效的文章,只看得到喝了很有效果的文章)

希望能找你買的每一位客人都可以喝了很有效,讓你生意興隆

而不是出現像我這樣的人、拉低喝了有效的平均值。

最後,我不是故意不回你

而是多跟你講只會讓我覺得我浪費了太多錢在這個產品上面。

倒不如都不要講話了,也不會有不開心的氣氛在你我之間。

謝謝你。

 


兩個月後,我還在減肥的路程看不見出口...

當媽真的不容易、生了小孩身材就變形了~

以前再怎麼樣也能持續保持在53以內。

或許年紀影響代謝,但我也才快32歲,應該也沒有太老吧?

—不喜此文請自行離開—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減重之路文章『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最新更新"『168間歇性段時』挑對時段、瘦的有感!!!"『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168間歇性斷食』一個月成果!!!!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168間歇性斷食』第二個月的停滯期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實測』非業配-七日孅28天實測心得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實測』slimmit食事對抗酵素膠原凍30天

『實測』傳說中的紫晶萃與小松馥『實測』slimmit食事對抗酵素膠原凍30天-第二個月

2023.9.20更新

『實測72天』葡萄王易得纖-沒業配沒再賣

有興趣歡迎前往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