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好久沒PO美食文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竹北家樂福附近的開丼燒肉料理!!

本來要拿單眼拍照的,但是出門就給他忘了XD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出自於iphone6

開丼在台北、新竹、台中地區都有分店,算是分部蠻廣的、新竹就有兩家。↓↓↓↓↓↓

這一家是在竹北家樂福附近、雖然門口無法停車、但是附近就有一個大停車場歐~所以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的夥伴們都算方便
 

我們11點多就來吃了,才11點多內用就已經95%滿了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要不要打電話訂位。

一進去之後,就沒位子、在外面等(其實有剩下兩個高腳椅座位、因為店員看我是孕婦所以算是蠻貼心的讓我等候其它位子)

在我們進去之後沒多久、後面就來了一大堆人、大概有五六組客人需要等待。

所以要嘛就早點來、要嘛外帶、要嘛打電話訂位看看?

不過其實也沒有等太久、可能因為他們吃飯有限時90分鐘

上圖是櫃台上的簡易MENU、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看本子的MENU比較清楚。我有幫大家把每一頁拍下來了

  

先來看看上面兩張、他們有販售的日本飲料、看起來很好喝~但是價錢很貴

所以我本來一開始說要來一罐的、靠近一點看到價錢之後就退縮了~還是喝他們免費的茶飲就好了

飲料是自助的、有想要喝喝看的可以拿去櫃檯結帳。

 

這就是他們的MENU!!!!算是做得蠻詳細的介紹。

上面有教你怎麼吃,可以菜包肉;也可以菜包飯肉。我老公就是菜包飯肉的選擇↓↓↓↓↓↓

讓我們再看看其他的美食↓↓↓↓↓↓↓↓↓↓

(小菜篇)

 

(主餐篇)

  

  

看完是不是覺得餓了XD

他們的小菜其實價錢還可以、這家店我把他列為中低價位

我們今天兩個人吃、總共點了2道小菜+兩份主餐(一大一小)

最後兩個人的飯都吃不完XD

下面接著看....

這家店我覺得不錯的是、免服務費ㄚㄚㄚㄚㄚㄚ!!!!!

只是筷子餐具飲料要自己拿而已、是不是很棒,相較之下很多店家也沒什麼服務卻要收10%  

 

而且他們的飲料有三種、味噌湯、玄米煎茶、檸檬水。

生菜跟飯都可以續用~一定吃得飽的

整體來說店家非常乾淨、不會有衛生疑慮、這是自助區、東西自己取用~

  喜歡重鹹的朋友們,這邊也有放玫瑰鹽可以自行灑在肉上面歐

 味噌湯、無限暢飲,雖然內容物非常簡單"豆腐跟海帶"但是湯頭還蠻不錯的。

以免費的來說確實OK

南蠻醋炸雞

這個超好吃、雖然小小一盤;但是他的肉質非常嫩、搭配南蠻醋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讚

因為我不能吃雞肉、所以心得是老公提供的XD

能讓他稱讚的炸雞也不多歐 

大阪燒蝦捲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哈哈

蝦捲吃起來很嫩、而且上面的酸醋醬搭配著柴魚片跟芥末醬口感、非常的搭

現在分享給大家的我都還想再來一份呢XD

你們看看蝦捲的細部↓↓↓↓↓↓

還看的到蝦肉歐

他跟市面上的蝦捲吃起來不一樣、我印象中的蝦捲是來自於菜市場。這兩個根本不能比。

他們的蝦捲吃起來不油膩、口感細嫩、味覺上的享受非常好

主餐來囉

鹽蔥燒肉丼(大)

這份是我老公點的、他說他肚子很餓,所以就點大份的

不過最後他飯還是沒吃完

但是也還好、因為你點大份的話;肉也會加量50%

這個是他們的主餐特寫、喜歡吃蔥的朋友們可不要放棄這道主餐、五花肉跟醬汁搭配白飯鹽蔥、真的很好吃

肉雖然看起來沒幾片、可是吃起來也不少欸~因為我老公有分肉給我吃、他自己也不會不夠

糖心蛋特寫!!

他們的糖心蛋吃起來也很嫩很好吃~~

還有附贈紫米紅豆湯,雖然非常小碗。但是我跟老公覺得這樣的分量剛剛好。

可以吃個口味、又不至於吃不完

我相信不是大胃王的人也會覺得這樣的分量非常剛好。

他們得紫米紅豆湯也很好喝,裡面除了紫米、紅豆、還有大豆。

我老公不喜歡吃紅豆都還把這碗吃光了呢

這張照片是給大家看一下、大碗的大概多大  

松阪豬排丼(小)

這份就是我點的松阪豬、跟上面一樣有附糖心蛋、甜湯、生菜。

忘了說,他們的生菜吃起來很新鮮很脆

鏘鏘!!!細部特寫,松阪豬肉吃起來非常有嚼勁、而且他搭配的不是檸檬、而是小顆的桔子

雖然很小顆,但是要灑到每一片肉都有酸酸的是夠的喔

然後松阪豬的飯所使用的醬汁、跟鹽蔥燒肉的醬汁不一樣。

算是蠻不錯的、至少他們不是每一種飯都淋同樣的醬汁、然後只是主食不一樣。

 

今天這樣點下來總共610元,兩個人吃非常飽。飯也吃不完(我的小碗跟他的大碗飯都沒吃完)

如果食量一般的男生、建議點小碗飯就剛剛好了、除非你很餓再來點大碗的~或者你想多吃一點肉

 

然後怕吃肉吃膩的朋友、這間是個好選擇、我們吃的時候都是喝"檸檬水"。

檸檬水搭配燒肉真的很搭很解膩

 

肚子餓了嗎?不知道要吃什麼嗎?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歐

 

來~開丼囉!!

新竹竹北店

03-657-3800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4:30/17:00~21:00

     周六、周日、國定假日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皆為20:45

 

arrow
arrow

    翎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